统战动态

      统战动态 首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致公党广东工业大学总支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4 作者: 点击量: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72日,致公党广东工业大学总支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致公党省委会组织处卢惠芳四级调研员致公党广工大总支党员们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党员们来到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认真参观上下求索凝聚共识风起云涌理想之光等四个展出单元从党史故事和历史细节中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和统一战线史,缅怀革命先驱们的历史功勋。下午,党员继续前往广州辛亥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党员们从一张张老照片中重温致公党发扬致力为公的初心情怀,勇担侨海报国的历史使命,支持近代民族民主革命的光荣传统。

       

      参观学习后,党员们都表示,从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和广州辛亥革命纪念馆的参观活动中受益匪浅,一定要学习和弘扬革命先驱们为振兴中华而矢志不渝奋斗的崇高精神和党派之间精诚团结合作的革命精神,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不忘合作初心,时刻牢记使命,弘扬革命前辈精神,继承革命传统,立足岗位,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供稿人:致公党广工大总支李林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