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动态

      统战动态 首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民建广东工业大学支部顺利完成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29 作者: 点击量:

       2020年12月25日下午,民建广东工业大学支部换届大会在大学城校园举行,民建广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欧壮喆、学校党委副书记陈良友出席大会并讲话。出席大会的还有校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靖茂、统战部副部长林冰花、各民主党派、侨联、知联会代表。
             陈良友代表学校党委对新当选的支部委员表示祝贺。他表示,民建广工大支部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凝心聚力,始终做到同频共振,当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学校党委团结和凝聚党外知识分子、近距离考察培养党外代表人士和党外干部构建了一个新载体,为民建会员打造了一个凝聚共识、建言献策的舞台。他希望新一届民建支部委员明确使命职责,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加强培养锻炼,注重人才队伍建设;服务学校中心工作和社会发展,多献务实之策。
             欧壮喆对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及统战部一直以来对民建广工大支部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在全体会员共同努力下支部所取得的成绩。他对新当选的支部领导班子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新班子带领会员加强学习,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加强支部建设,提升凝聚力和战斗力;聚焦主业,推进履职能力建设。充分展现新形象,做出新贡献。


      大会现场
             曹有名代表第五届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大会选举韩国军、曹有名、马晓国、李江平、胡清等5人为民建第六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其中韩国军为主任委员,曹有名、马晓国为副主任委员。校九三学社基层委主委成思源代表校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致贺辞,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韩国军代表新当选的支部委员讲话,感谢组织和会员的信任和支持,表示将以满腔的热情积极投入支部工作,团结协作,与时俱进,积极进取,全面加强支部建设,助力学校和经济社会发展。


      参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