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动态

      统战动态 首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民进省委会组织处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0-12-09 作者: 点击量:

       2020年12月9日,民进省委会组织处唐祖英处长、万辉一级主任科员来我校走访调研。学校副校长、民进广工大支部主委余林,党委常委、组织部、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靖茂,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林冰花,民进广工大支部副主委吴克刚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就民主党派的组织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和支部换届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唐祖英处长表示支部存在老龄化现象,希望支部加强对优秀教师的发现、发展和培养,做好人才梯队建设工作。余林表示党派要突出界别特色,培养教育文化出版传媒以及相关科学技术领域的专家大家,进一步服务社会发展。李靖茂介绍了学校统战工作思路,就党派基层组织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现场

       双方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畅所欲言,一起探讨了新时期民主党派建设的新思路。

      参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