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动态

      统战动态 首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我校喜获省高校统战理论研究会年会表彰

      发布时间:2020-11-30 作者: 点击量:

      11月26日,第20届广东省高校统战理论研究会年会在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召开,部分高校分管统战工作校领导、省委统战部研究室三级调研员梁辉荣、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处一级主任科员秦玲、茂名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成波出席会议。全省46所高校120多名统战干部和统战理论研究的专家、学者、论文作者等参加了会议。我校党委统战部和获奖教师代表2人参会。
             会议做了年度工作报告,表彰了2020年度信息工作优秀单位、统战理论研究优秀组织单位和年会优秀论文等。广东省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副会长、广东省社会主义学院原副院长肖莉教授作题为《推进新时代高校统战的新发展》的专题报告。有5位优秀论文获奖作者分别作了主题发言。


      会议颁发“优秀组织单位”

      会议颁发“优秀论文”
              本次年会共有65篇论文荣获“2020年广东省高校统战理论研究会年会优秀论文奖”,我校共有5篇论文获奖(作者分别为林逢春、黄斐斐、杜晓彬等老师),学校被评为2020年广东省高校统战理论研究“优秀组织单位”。

      2020年广东省高校统战理论研究会年会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