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动态

      统战动态 首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我校九三学社基层委与地矿支社举办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30 作者: 点击量:

       为更好地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作用,营造和谐融洽的组织氛围,丰富社员生活,我校九三学社基层委与地矿支社本着弘扬民主与科学精神,积极发挥基层组织科技人材的特点和优势,于11月25日上午在广东省地质实验测试中心五楼多功能会议室举办了交流活动。
             广工大基层委成思源主委、地矿支社侯舜瑜主委,以及各支委委员、社员共40余人参加活动。双方社员首先进行了交流学习,回顾了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的重大战略成果,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政治优势,让所有在场社员充分感受到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是国家政治稳定、社会和谐的根本保证,坚定了社员们“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信念。随后邀请了培训部熊燕主任做了生动细致的珠宝鉴赏讲解,参观了作为广东省科普教育基地的广东省珠宝玉石及贵金属检测中心以及广地珠宝。社员们时而倾听讲解员的讲解,时而驻足仔细欣赏,同时热情地交流各自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体会。

           
            活动现场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基层组织间的思想交流,加强对社员们的思想引领,进一步加深组织的活力和凝聚力。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