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动态

      统战动态 首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同心战疫,农工党主委霍延平分享战疫中彰显的制度优势

      发布时间:2020-05-06 作者: 点击量:

      自疫情发生以来,统一战线成员一直通过多种方式积极参与战疫工作。4月28日晚,农工党广东工业大学支部主委霍延平通过云端与轻工化工学院应用化学系教工党支部党员们分享了主题为《从战疫情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的学习思考。
            霍延平从近期中外疫情防控和社会形势进行分析,他认为在疫情发生后,国家迅速编织出一张14亿人的疫情防控网,始终坚持把人民的生命权和健康权放在第一位,成功应对各种危机和风险挑战,各种决策部署处处体现了中国速度、中国力量和中国精神,彰显了社会主义国家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势。他还与大家分享了农工党党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情况。
            霍延平的学习思考引起了支部党员的共鸣,在交流中,大家纷纷表示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我国稳步走出疫情阴霾,加快经济社会复苏,这些都充分展示了制度优势,增强了制度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