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动态

      统战动态 首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农工党广东工业大学支部开展省委会参政议政中标课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9-12-30 作者: 点击量:

      农工党广东工业大学支部申报的“关于促进高端生物制药医疗器械跨越发展的建议”为农工党广东省委员会2019年参政议政中标课题之一,全省一共有20项。课题着重分析构建有利于生物制药和医疗器械产业发展的市场环境模式,提升企业及产业的自主创新能力,把握产业高端化发展方向;总结阻碍高端生物制药医疗器械行业提升发展的问题;提出建立一套较完整的促进行业跨越发展的合理建议,以开拓生物制药和医疗器械的国内外市场,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发展。

      近日,农工党广东工业大学支部课题组专程赴中山开展了“促进高端生物制药医疗器械跨越发展”课题的首次调研。调研组一行参观了中山市华南现代中医药城科技园,与沃德医疗器械公司负责人就行业内企业经营、产品研发、资质认定、生产销售等问题开展座谈交流。课题负责人、农工党广东工业大学支部委员谭帼馨教授等课题组成员及农工党广东省委员会参政议政处干部一起参加了此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