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动态

      统战动态 首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广州市政协城建资源环境委员会走访我校

      发布时间:2020-01-16 作者: 点击量:

      为了进一步增进对政协委员工作的了解,更好地增强委员建言履职能力。1月16日上午,市政协城建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喻自觉一行7人到广东工业大学对刘国光委员进行走访。学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林冰花参加了座谈会。
        喻自觉对刘国光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委员能够立足岗位,履职尽责表示赞赏,并针对城建资源环境的热点问题,围绕生态文明建设,交易会展馆未来发展,环保产业发展,污染场地修复,垃圾分类,土、气、水、噪声污染等方面与刘国光开展深入交流。刘国光对市政协城建资源环境委员会的走访表示感谢,表示会继续大力支持委员会的工作,并结合自己专业优势和工作实际针对以上问题畅谈了意见和建议,切实履行了市政协委员的职责,积极为广州市的环境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