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动态

      统战动态 首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我校获省高校统战理论研究会优秀论文奖

      发布时间:2019-12-23 作者: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推进高校统战工作理论与实践创新,12月18日—20日,2019年广东省高校统战理论研究会年会在汕头大学召开。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郭汉毅,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李大胜,汕头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港澳事务局局长陈志红,汕头大学党委副书记周镇松等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高校领导和获奖代表参加了会议。

      本次研讨会共收集理论研究成果380篇,评选表彰了优秀论文59篇,我校王丹丹等老师的论文《“同心”视角下高校统战文化研究—基于广东省高校统战文化建设的实践调查》获优秀论文奖。

      省委统战部、省委教育工委有关处室、汕头市委统战部相关领导,省高校统战理论研究会各理事单位分管统战工作领导、党委统战部门负责人和统战干部,专家学者及部分优秀论文作者参加会议。我校统战部副部长林冰花、统战专员何国新和获奖代表王丹丹老师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