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动态

      统战动态 首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番禺区委统战部来我校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1-05-08 作者: 点击量:

      单 位:党委统战部

      5月7日下午,广州市番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邓耀棋一行莅临我校开展海外校友会联盟专题调研。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李靖茂,学校对外联络与校友事务办公室主任何振炎等相关人员和调研人员一起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李靖茂对邓耀棋常委一行莅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感谢番禺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对广东工业大学的关心和支持。她表示番禺区委统战部此次开展海外校友会联盟专题调研,在深入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关于做好海外统一战线工作和侨务工作方面走在了前面。她希望番禺区的重点平台和基地能为更多的高校海外人才提供创新创业、交流合作的机会。

      邓耀棋感谢广东工业大学对属地统战工作的支持,他希望通过这次调研,建立与学校的联络机制,进一步加强校地联动,充分依托番禺区海外侨务资源和高校海外校友、高层次人才众多的独特优势,共同搭建广州大学城海外校友会与番禺海外社团联盟,不断推动新时代统战侨务工作提质增效。

      番禺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侨务局局长范锦萍代表番禺区委统战部介绍其海外侨情和统战工作成果。何振炎、林冰花分别就学校校友会和统战工作的相关情况做了介绍。期间,校地双方就广州大学城海外校友会(同学会)联盟建设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