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动态

      统战动态 首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民建广工大支部带队到企业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1-03-17 作者: 点击量:

      单位:党委统战部

      3月15日下午,民建广东工业大学支部主委韩国军教授带领民建校支部、民进校支部和知联会等统一战线基层组织的教授们前往岭南V谷——广州国际智能科技园考察交流。学校科技与人文研究院副院长刘鑫和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林冰花陪同前往。

      座谈会现场

      考察交流队伍和科技园相关人员就研究院项目合作展开初步交流。交流中,科技产业集团副总经理王建萍介绍了工控集团与科技产业集团的情况,威谷科技园副总经理李康介绍岭南V谷系列园区的产业定位与科技服务;我校科技与人文研究院刘鑫副院长详细介绍了学校的科研领域、研究成果以及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情况,韩国军、曹有名、吴克刚、杨志景、刘金城、代伟等教授分别就所在学院的专业特色及个人研究方向做了简单的介绍;座谈会上双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为后续的合作交流与发展奠定了基础。

      参观展厅

      据介绍,广州工控科技产业发展集团以“科技投行”作为战略发展方向,着力打造面向未来高科技产业整合商、科技金融集成服务商和新型产业地产运营商的“新三商”战略,重点聚焦于把产业地产的有形资源转化成产业投资的无形资源,产业地产和产业投资有机融合、创新协同,整合品牌、策划、政策、资源、金融、服务等要素,构建现代产业发展体系,推动产业集群集聚发展。

      [文章分类:校内简讯 部处简讯]

      [所属部门:党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1/3/17 10:19:11]

      [阅读次数: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