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动态

      统战动态 首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省侨联到我校调研侨联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28 作者: 点击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工作、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广东省侨联巡视员庄有林等一行4人,于6月24日下午到学校走访调研。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陈良友、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林冰花、侨联主席吴黎明等人热情接待并开展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陈良友介绍了广东工业大学的发展和统战工作的情况,并对学校侨联关注归侨、侨眷的权益,热诚为会员服务,充分发挥凝心聚力作用表示肯定。吴黎明汇报了近年来学校侨联组织建设、为侨服务、侨联五有、拓展新侨和服务学校发展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庄有林从侨联工作新模式、广东省高校侨联组织建设、“地方侨联+大学侨联+校友会”工作机制常态化等方面介绍了侨联发展方向。双方就侨联发展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以及如何凝聚侨界力量,围绕大局,服务产学研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参加此次座谈会的还有省侨联基层建设部(权益保障部)林建光部长、侨胞服务中心主任科员麦丽华、办事员黄慧萍以及学校侨联副主席袁兵、关俐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