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动态

      统战动态 首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致公党广工大总支部召开2023年度总结会暨2024新春茶话会

      发布时间:2024-01-12 作者: 点击量:

      2024110日,致公党广东工业大学总支部在大学城校区召开了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暨2024新春茶话会。与会总支委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3126日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国致公党十六届二中全会精神和致公党广东省委会十三届三次全会报告。徐文彬主委总结了2023年总支部的工作情况,总支委讨论了2024年度包括组织发展、组织活动、交流学习、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撰写致公党广东工业大学组织发展史等方面的工作计划并向退休党员们送上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

      在随后召开的2024年新春茶话会上,与会党员们畅谈了本职工作,纷纷表示将同心筑梦新征程、勇毅前行向未来,在新的一年里,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做好服务学校和社会,为学校早日进入国家双一流建设行列贡献力量。

      (文:致公党广工大总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