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动态

      统战动态 首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校九三学社基层委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9 作者: 点击量:

      11月6日,省政协委员、校九三学社基层委主委成思源带领广大社员赴佛山市顺德区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九三学社佛山市委副主委陈建良、九三学社省委宣传处副处长、联络员刘颖颖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社员们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并到顺德工业发展馆和杏坛镇青田村进行了参观学习。顺德工业发展馆以“顺德制造,中国骄傲”为主题,以时间、产业、城市、科普为主线,汇集300余套工业展品,展现了顺德从南国丝都走向全球制造业基地,再到跨入科技创新大区的光辉历程。青田村是我校城乡艺术建设研究所参与建设的乡村振兴项目,2019年“青田范式”入选全国典型乡建案例,为中国乡村文明提供了复兴路径。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增强了对社员们的思想引领,提高了社员们对省情、民情的了解,为更好地立足本职,为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