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风采

      人物风采 首页 - 人物风采 - 正文

      我校民进会员吴克刚教授获民进中央表彰

      发布时间:2021-06-28 作者: 点击量:

      近期,民进全国社会服务暨脱贫攻坚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京召开。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出席会议并讲话,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刘新成,副主席朱永新、王刚、陶凯元出席会议,会议由王刚主持。

      会议授予185个单位“民进全国社会服务暨脱贫攻坚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授予584名同志“民进全国社会服务暨脱贫攻坚工作先进个人”称号,授予94个项目“民进全国社会服务暨脱贫攻坚工作优秀成果”称号。我校轻工化工学院教授、民进广东工业大学支部副主委吴克刚同志被授予“民进全国社会服务暨脱贫攻坚工作先进个人”称号,广东民进共有32名会员荣获该称号。

      多年来,吴克刚教授深入全国多地农村、广东省每个地级市属乡村调研,配合国家乡村振兴计划,结合自身的专业业务积极贯彻和推进中央“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其在食品、农业、芳香中药等大健康产业方面的优势,多措并举,积极投身社会服务、参与脱贫攻坚工作。